如題來和大家分享我的耳夾

因為不想穿耳洞(怕保養不當)

又被一堆漂亮的耳環給燒到!!所以就踏上耳夾的不歸路

 

 

 

本文開始

 

矽膠耳夾👇👇👇

戴起來會比較隱形不明顯但是會比較痛

 

👂米奇米妮(右)  $$60

👂瑪麗貓(左)  $$60

這是第一副自己買的耳夾!小巧又可愛

 


磁鐵耳環 👇👇👇

磁力太強久了容易痛不過隱形度第一!

 

👂愛心  $$年代久遠價錢不可考

原本是我的最愛,單調又有點特別

適合比較低調的路線,而且磁力很夠不會掉(算好嗎?)

 

👂垂吊鑽石  $$朋友轉手價錢不可考

很好搭配的一副很耐看,但不是我的最愛還有其他可愛的(比較喜歡可愛系)

 

👂鑽石花朵  $$朋友轉手價錢不可考

很美很特別有一陣子最常帶出門

某次被我弄壞就...心很痛

 


金屬螺旋耳夾 👇👇👇

可以自行調整鬆緊度但是有些款式會很明顯

 

👂櫻花  $$79

很單調的櫻花中間有珍珠點綴

很適合日系的衣服,現在的最愛!第一名

 

👂星空下的貓咪  $$79

算是我的耳夾中最華麗的,但是真的很美超愛的!!

 

👂金色愛心  $$49

簡單又便宜的愛心非常百搭和蝴蝶結一起被燒到了

 

👂粉白撲克牌  $$40

這是自己買材料做所以價錢是成本

很喜歡很可愛粉紅色和白色現在最流行不對稱的!

 


金屬三角夾👇👇👇

有軟墊夾起來會"比較"不痛,但是還是會痛

 

👂蝴蝶結垂珍珠  $$99

第一次買珍珠系的耳環那時候買最期待這一款了!

收到的時候也很細緻很美適合比較可愛的衣服

 


結尾來分享一下我怎麼收納耳夾的吧👇👇👇

 

只要準備衣架和夾子!

 

普通應該都像右下角一樣收納,要戴就拿下來選自己要的

這種有穿孔的袋子只要直接掛上去很方便(左下角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邦- 某年某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